close
1015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版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大學順利畢業!沒有被當記錄!學以致用!

 2.考過托福

 3.學更多想學的東西,例如:設計

 4.賺大錢當個小富婆!哈哈
 
 5.身體很健康沒有病痛

 6.我的家人親戚、愛人朋友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7.為家人購新屋!

 8.出國旅遊

 9.再長高10公分!(呃…好像沒機會了!|||)

 10.推出自己設計的東西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小時候!
 
12.nic問:可以用愛我(他人)的心接受我(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不一定!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沒有把握!因為天堂不是人人都有!不過我認識的人都有在玩魔獸哦!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跟家人相處在一起很快樂!
 
15.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沒有特定的類型,只要有興趣就看!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兩廂情願,燈光美、氣氛佳、環境優、防護措施良好的情況下!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我很實際、感性!現實還好。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每天哭吧!
 
19.ka問:你now幾歲?  
 20歲 民法上是成年人囉!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看分手時的情況和對象如何!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麼做?(感情或行為方面)
 不會等他啊!幹嘛等咧!?青春不該浪費在這種事情上!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哦!我會不敢講耶!…金害哦!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and why?
 廣義→愛人,因為大愛而愛
狹義→被愛,因為愛人辛苦不如被愛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
 不管多困難,都會有人陪在自己的身邊,陪你一起渡過!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
 太多了不只一件!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那…那就能夠拯救世界又不會犧牲自己的魔法。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就算了!還能怎樣!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相戀過多少次?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
 就這次!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後悔買了用不到的東西。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多少?
 你問這想幹嘛?!

32.toytoy問:如果用一隻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我沒有牌子,也不需要!因為自己掌握在手裡,不用為自己設限!

33.琪問:有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可以先請你水泡是指什麼嗎?…我連題目都看不懂|||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我這人有責任不能死!所以不敢死,也不想去死!
 
35.呀鍇問:你現在想起的人?即刻答!
 想誰跟你沒關系吧!= = 我才不說哩!ㄌㄩㄝ~

36.yomiyeung問你現在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家人除外的話…就是good桑了!太幸福了!我要一直陪著你!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大一上!因為每天都有新鮮事!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要看對方是誰吧!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健康、家人、朋友、戀人、錢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還ok啦!希望身體能再更健康!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珍惜身邊的人和自己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
 懂得關心別人、有自己的想法的人!

43.瑪莉問: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喜歡!哪一首啊…太多了不知道!

44.Ivy問:如果有一天早上你一起床 發現旁邊躺了一個帥哥(美女)你會怎麼做?
 問他昨晚做了沒!?

45.勞工問:盲人、啞巴、聾子你(妳)最不想當什麼!?Why?
 盲人!看不見是最可怕的!但最好是都不要當!

46.Lesley問:如果世界上沒有音樂,你覺得會怎樣?
 那我自己唱好了…God

47.Kalyn問:你喜歡吳彥祖嗎?
 不喜歡也不討厭!我比較哈日!

48.IRENE問:一輩子傷心和一輩子孤獨,選一個,為什麼?
 不要一直叫人選這種根本一個就不會想選的東西啦…吼…

49.肥兔問:最想對未來的自己講的一句話是什麼?
 你真棒!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50.芋問:想要擁有小叮噹的哪一樣魔法?時光機、任意門?
 可以兩個都要嗎?

51.melina問:妳(你)的朋友中最欣賞的人 ,WHY???
 不知道!但我欣賞有自己想法的人、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52.阿不就冰冰問:最近迷上什麼東西?
 沒有!
 
53.最想要的工作是什麼?
 品牌設計
 
54.QQSING問:覺得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就是平凡快樂的過每一天…

55.馬尾問:最喜歡的飲料??
 紅茶
 
56.過兒問:到目前為止~做了什麼事讓你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忘了!我很健忘的!

57.小晶晶亮晶晶 問:當米蟲好玩嗎?
 哦!很無聊!快被自己給蛀光了!

58.石頭QQQSTONE問: 收過幾張好人卡!?
 沒告白過哪來的好人卡。

59.Cute Ling問:這輩子你預期做幾次?實際上做了幾次?
 你做什麼?!

60 小又又問:.搶別人的男友的女人是你認識的人...你會怎樣想?這種女人可惡ㄇ?
 算了吧!這種人不交也罷!
 
61.閃亮一顆小萱萱問:響屁不臭 臭屁不響 在密閉的電梯裡你只能選擇放臭屁或響屁?選一個!
你想吃定我嗎?我偏不選!啦~啦~啦~

62.小米(comie)問:什麼時候會讓你想鑽個洞把自己藏起來!?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