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在一起-6

MSN

自從那次在BBS上種的因之後,結的果是msn裡每天像是無止盡的聊天內容。msn這種東西,說來神奇。
覺得它好,是因為它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哪怕對方在地球的另一邊,還是可以聊的天南地北,好像人就在你面前似的。而覺得它不好,是因為它的便利性,往往造成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好像彼此間就只剩下無線網路的距離而已。也許是少了份書信、口頭打招呼間的感覺吧!

原以為,那傢伙應該也只是把帳號加好玩的而已,沒太認真,不過就是個陌生人的帳號罷了!但不知道在哪一天,那個帳號叮咚了我!鍵盤又開始不安份的咔咔作響……

“原來你也是台北人哦!…真巧!…”是啊!是啊!心想能遇到同鄉,感覺真不錯!畢竟北部人佔較少數。聊天內容,都只是一些生活上的小事而已,一些很平常的問候。
“你打算參加什麼社團”對方又敲了一個很平常的問題給我。
「嗯…青輔社吧!」回想不久前去逛了社團嘉年華的攤子…

“…我們出活動都是去帶小朋友…”被小沛學長攔住,聽他講了一大堆,”參考看看啊,可以留個聯絡資料…”真不愧是社長,這麼積極啊!”…我們會寄信給你我們活動的日期和時間…”可以想見社團招新生有多麼重要!

“青輔啊…我也是耶!好巧哦!”哦…又來了!真巧啊…原本就計畫好要加入的,不知道他巧是在巧什麼!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他的長相是什麼…而且對他msn上放的照片也沒什麼印象…只記得那張照片,打光打得太嚴重了!哈哈~

記得有一次,應該是第一次集社吧!我也忘了!那時就我們班幾個行銷系的女生去集社而已,跟小沛、東融學長們,圍著一個大桌子,而我就坐在最裡面。原本我們正在上POP課,社長小沛親自教授的哦(其實根本沒教到什麼~呵呵)!

「才沒有咧!」其中一個女生說「別亂說! 」POP告一個段落,我們正在討論事情,但我忘了內容是什麼了!這時坐在裡面的我,看到兩個男生走向社辦門口,一個男的在外面等,另一個走了進來,走到東融旁邊。

「…學長,」似乎是東融系裡的學弟吧!一臉也是工科樣「你知道小米是誰嗎?」東融看了看,便說「坐在最裡面那個就是了!」他公關還真不是當假的,連我他也認得出來「怎麼?你想虧她哦!?」
「哦!沒有啦!問一下而已。」那學弟看了一下「謝謝!那我走了!」

其實,他們兩人之間的對話情形,當時的我都不知道,因為我是事後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