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在一起-4

BBS

一直覺得BBS這種東西跟我很無緣的,從高中以來一直都是這麼想的,因為我是半個網路白痴。
但在大一上學期剛搬進宿舍沒多久時,因緣際會的,學會了怎麼上BBS、怎麼使用等等。
這都得感謝我親愛的室友們欣樺和小黑的熱心指導。
是的,一切的開始,都始於敲敲打打的鍵盤上。

「呃…怎麼這麼麻煩啊!」我果然還是很不習慣幾乎只用鍵盤操作的介面,
坐在書桌前,也只能對著電腦發牢騷啊。
「好了!接下來是…閒逛整個版好了!」好不容易看完了重點的系版、社版,笨手笨腳的回到了主選單。
“哈囉!你好啊!”不知道過了多久,在畫面的最上方出現了這麼一行字。
「哇塞~有人丟我水球耶!」我有點驚訝。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麼回,啊!幸好我還看得懂上面的教學……
於是也回了對方一句:「安安啊!你好!」好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從打招呼開始,打招呼結束。

「原來你也是高科大的哦!哦!…真巧!」寒喧,只是基本的相處之道!其實是我想下BBS站了…
“你什麼系的啊?…”
「哦!我哦…」不知道跟對方聊了多久,內容真的忘了!只記得自己很想趕快下站,
結果說了一句「不如我給你我的msn好了,這樣比較好聊啦!」

是啊!是啊!你說的沒錯!結果,就這樣默默的拿到了一個我不認識,只是聊了一些像”今天天氣很好”
這類小事的人的msn帳號。

想不到這個進步高科技下的產物,打亂了我完美的大學計畫。這顆水球,是個意外,天大的意外。
而一切的開始,都始於這個敲敲打打的鍵盤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