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在一起-3



這次要來談談我,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外向的人。
但遇到不熟的人時,我的話就不多。
跟我熟了後,會發現其實我是個很健談的人(笑)。

有件事很奇怪!
很多人常跟我說:
「原本以為你是個很文靜的人,想不到你這麼活潑。」
…等等,諸如此類的話。
是因為他們看到我話不多的時候吧!(笑)

其實,我可以話多也可以話少(!?)啊!
但通常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只是靜靜的。
當然,我也喜歡人多熱鬧的時候!
因為我很重朋友嘛!

我很愛亂想,想些有的沒的,好的壞的!
所以在很多事情上,也常常有人說:
「不要想太多,讓事情順其自然!」
這樣比較好!我想也是吧!

我也喜歡想東想西,作作白日夢。
我更喜歡想到了一件事是自己有興趣的,而且不難實現的話,
我會二話不說,馬上動手去做!

我承認,自己有時候的確衝動了點!
常常因為這樣,犯了一次錯,學了一次乖。

我有時也常狀況外,
記得有次開會時,還問了剛剛大家都討論完的事。
結果惹來眾人大笑。
「小米,你剛睡著了嗎?」

容易會錯意,也是常有的事。
所以常讓人誤會自己,或誤會了別人。

有時也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雙重性格,
常摸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看似複雜,其實簡單。
這就是真正的我吧!
不忘記最初的本質,最初的心,隨性做自己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