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好久沒上來了
最近的生活正處於有點水深火熱中
不過我OK的!
就像我個人認為的
「NO PAIN, NO GAIN ]
努力,是可以被看見的
而很高興我的boss們也有看見
上頭說我是個實實在在有肩膀、可信任、可靠、可以撐業績(!?)的人
但我想~真正可以獨當一面的我,目前還沒有出現
但我會全力以赴的!!
很高興boss們對我的讚許
我得更加油才行!

距離我的短期目標不遠了
中期目標嘛~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我準備好要迎戰了
長期目標呢~
我一定會實現!!

aza aza fighting!!!
(這篇title下的太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