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賴喇嘛說得好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個會先到」
「棺材裡躺的是死人,不是活人」

或許人生的風險,也是我們要考慮到的

當然我也不是在宣導大家買保險的好處
畢竟不是這行的

只是想到,「未雨綢繆」的觀念也是很重要的

況且現在...鬼月又要到了

....好啦...這麼久沒更新網誌
好不容易更新一下
打的文又好像有點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樣子

誰叫一大早出門就讓我看到不該看也不想看
更想不到會看到的東西
(↓本文真正的梗XD↓)

一個年約四十幾歲左右的男子
頭戴安全帽,衣著看來也很正常
就這麼站在騎樓下
一看就像是剛要出門上工的樣子...很正常啊
但其實不然

我只是走那剛好經過
眼角餘光,便看到他刷的一下
就把褲子脫了

還聽到他說...妹妹來看這!看這!(台語,且面帶笑意)
這時我一直都是在「走路」的狀態
別問我為什麼還看
因為你走過去,而整條路上就只有他和你
聽到有人在叫妳,總是會反應性的回過頭去

算了...幸好那阿伯沒有意猶未盡又往我身上撲過來就好了
只是覺得眼睛被「一堆海菜」傷到
又是在一大早出門時
覺得很靠....................邊走而已
幸好沒造成永久性的心靈傷害
我猜那可能是阿伯的「副業」吧!
只能說....這個社會病了
病得不輕
現在,連我家附近也開始不安全了

再過不久...阿飄們又快要放假了
大家出門在外都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