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不是我的四月!
月初開始就沒好事發生


先是剛買的新鞋在自家樓下超商門口被偷
然後又為了泡杯熱茶補補身子
結果燙傷了自己
燙到掛急診
掛了急診...醫生還先問說是泡泡麵弄傷的嗎?
之後複診...又有醫生問說是吃火鍋弄傷的嗎?
我無言..............

看到這裡,想必你覺得我真笨
笑說這人怎麼這麼蠢
沒錯...我也有反省過了!
鞋子沒了就算了
怪自己不小心
但醫藥費卻花了不少
都可以買條Levi's了
雖然醫院都坑錢
但服務還不錯
只要醫生不要看診到一半還跑去開會講電話的~那我還可以接受
每次看診都要等上半天~這算什麼?!都被你們磨出性子了
沒關係...傷好最要緊!

此時不免想來首鍋負成的...「我真的怕了~真的怕了~」
在這一個月受傷成半廢人的日子裡
兩個禮拜沒真正好好洗過澡
(實際上還是有洗啦~)
這一燙~
也真正燙出何謂「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領悟
嗚~再也不敢了
以後真的會小心僅慎
還有,就是要感謝幫助過我的人們
感謝我的兩位室友,雖然受到我的驚嚇
卻還是很好心的幫我收拾災難現場,真的是很謝謝你們!
感謝Mr.C百忙之中還抽空陪我去醫院,也是很謝謝你!
(雖然之後都是我自己去的XD)
感謝關心我的人,感謝你們!
總之~討厭的四月過了!
好運也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