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懶得寫一堆一連好幾天發生的事
五天的夏令營←幾乎每天都在下雨
記得第三天下午玩水球時我非常一派輕鬆的拿了顆水球慢慢往Nico移動
     真巧...也被他給發現了XD
     接著很lucky的往他身上捏破...就跑走了XD
     哈哈...沒砸到我咧!...心想著
     後來正當大夥準備善後回家時
     沒注意到旁邊....有個人
     Nico拿了一大瓶"水管你"
     往我左臉潑(其實是"灌"吧|||)下去....
     非常不幸的是...
     結果我左耳從那天下午到晚上睡覺時一直是...
     耳.....鳴.....了.....Orz Nico會記仇耶...XD

     記得星期四下午排演Presentation時
     我拿著一隻很大隻的木頭筆站在旁邊Stand by
     Nico看到木頭筆還說...哇嗚~這是隻木頭做的筆!
     我問他說這是真的木頭還是假的?
     他說這是真的木頭做的!真不錯!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兩個就扯到上次繞口令的「啄木鳥」可能都跟木頭有關吧!
    
    others:
Nico→ for "Penguin" - 最帥的老師!能在這班我真幸運!Love you~
           Chris→ for "Rhino" -五個老師裡面皮膚最白的一個!
       Kent→ for "Hamster" -非常健談的美國人!哈哈!
Brandon→ for "Flamingo" -超High的老師!
Alan→ for "A" -是個胖胖的老師,進階班的就是不一樣啦!

the most importance is ...Nico ! (& teachers)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