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班

要去三明治了!暫別7個月的時間,不管你有沒有去,希望大家都能過得順利,有所學習、有所成長!
給班上每位同學的話…可以的話,也請留個言回應吧!我會很高興的!(請註明是誰…不然我不知道你是哪位@@)
若有冒犯,請原諒!!

<我們這一班-可愛的一班→我只能說:妙!>

稀有男生團:
NO.2 原來是你呀!-千王-
千王:其實一開始一年級時,覺得你是個很安靜的人,後來才發現我錯了!哈哈~你的幽默一直是大家有目共賭的!
NO.7 我是HotSpring!-溫泉-
溫泉:一直覺得你是個很斯文(不是秀氣哦~)的人,以前和你共事時,看到你認真的樣子還挺不賴的!加油!精神上支持你!
NO.16 熱情陽光男孩-士凱-
阿凱:就說你夠屌~人氣獎也不是白拿的!行銷系的熱情陽光男,你一直都是哦!
Show Your Power!
NO.23 認真苦幹-志明-
志明:志明你一直都努力吧!真是辛苦了!每次看到你就感覺好像看到我表哥一樣!覺得很親切!哈哈~你也加油!
NO.26 常駐系辦-榕文-
榕文:雖然跟你很不熟,沒講過什麼話,不過一提到你就會讓我聯想到系辦!覺得你也是個很常為系上賣命的人!以後也請繼續加油哦!
NO.27 老實的~-勳彥-
勳彥:你好像很容易臉紅吼?!一直覺得你是個忠厚老實的人!感覺你也很踏實!以後也請繼續加油哦!
NO.36 隨性風格-小光-
小光:以前上在C219統計時,坐你旁邊,感覺你不是個鑽牛角尖的人,覺得你是讓自己無時無刻都可以很快樂,不去在意的人。所以覺得小光你很free耶!
NO.38 就是要High-淳瑋-
淳瑋:好啦!麥克風給你!哈哈~一直覺得大頭你是個很能炒high氣氛的人!當然你的歌聲真的不錯!以後也請繼續為班上炒熱吧!
NO.46 無敵鐵~-金鋼-
金鋼:我一直覺得你在班上就像是大家的大哥一樣,很照顧我們!叫你聲老大~哈哈!
要一直挺我們班下去哦!ㄎㄎ~
NO.51 誰的…小天使-偉承-
偉承:雖然跟你不熟,但是有時看你在台上報告時,覺得你是個有想法的人。以後也請加油哦!
NO.61 Let’s Go Bears-小熊-
小熊:一直覺得熊是班上的鎮班之寶!為了大家真是辛苦了!班上有你真不錯!以後請繼續加油囉!Let’s Go Bears~

強大女生團:
NO.1是雅惠呀-龜龜-
龜龜:雖然已經習慣這樣叫你了!但被叫龜龜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呀?!覺得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一起加油吧!
NO.3不是姓黃-皮卡-
皮卡:現在真的愈來愈覺得你很適合黃色,是因為叫習慣皮卡了嗎?看到認真為系排的你!你真的很努力!要加油哦!
NO.4 說話可愛-Joan-
Joan:一直都覺得你說話的口氣很可愛,也覺得你是個很親切、很好相處的人!以後也請加油!
NO.5我是欣樺-阿桑-
阿桑:跟你同住了一年,還坐你旁邊的位子,結果你居然曾經懷疑我的性向過!嗚~我太難過了!好吧!可能是我說了什麼讓你誤解的話了吧!哈哈~覺得你很有想法和主見,以後也請繼續加油啦!
NO.8不是食物-饅頭-
饅頭:有關於洗肚臍眼的事,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但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你的回答真是太經典了!…不愧是前C406的室友!有搞笑到!哈哈~
NO.9 不會賠錢-培-
培培:跟你說件事…你很可愛!(嗯?!~哈哈)對你的印象一直只有麵包超人而已…啊~我會改進的!以後也請加油!
NO.10唐老鴨?!-佩郁-
佩郁:雖然跟你不熟,不過我對那次一堆人去唱歌時的事還很有印象!唉~我們家阿桑真是麻煩你了!~呵呵(沒有啦!開玩笑的~)以後也請加油!
NO.11 網球美少女-靖紋-
靖紋:雖然英文課跟你同班,但卻跟你不熟(啊~原諒我!),我會改進的!嗯嗯~@@!以後也請加油!
NO.12 日本一!-小燕-
小燕:印象中的你是個很哈日的女生!呵呵~我有同感!因為我也曾瘋狂哈日過。為了自己的目標,加油哦!
NO.13 不要再捲啦-小霖-
小霖:對你的印象就是你無時無刻都能一直捲頭髮,就跟我一直抓頭髮一樣,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啊!這個習慣可以的話我還真想改掉!如果你哪天改掉了的話,請告訴我方法吧!哈哈~
NO.14直來直往-小密-
小密:一直覺得你是個有話就說、很敢的人!很抱歉你每次問我日文句子,我都不知道怎麼翻,哈哈…日文不好!歹勢啦!
NO.15 我是小虎-佳淇-
佳淇:雖然跟你的話很少,但覺得你跟小野一樣,都是很親切又可愛的人!以後也一起加油吧!
NO.17 哇ㄝ麻吉滴佳啦-子育-
子育:雖然跟你不熟,但覺得你是個有趣、也很敢的人!以後也請加油哦!
NO.18大聲公-ㄚ mon-
ㄚmon:真心覺得你的聲音真的很大聲,適合當大家的大聲公,有你不怕起不來!知道你一直都在為班上的活動努力!謝謝你了!以後也請繼續加油哦!
NO.19我是大可-大鴨-
大鴨:哈哈~完蛋了啦!大可我現在看到鴨子都會想到你耶!…醬好嗎?跟你同組過,
印象中的你就是個很care報告PPT美化的人,有你真好!呵呵~要加油哦!
NO.20哈哈哈~-黑黑-
黑黑:我承認跟你站在一起有種很安慰的感覺,真的!(好啦~別生氣!)一直覺得黑黑也
是個很努力班上、系上事務的人!你很忙耶!別太累了!以後也請一起加油!
NO.21紅頭髮-張簡-
張簡:對你的印象就是以前那顆紅頭髮,呵呵!很少跟你相處,希望以後有機會!一起
加油吧!
NO.22不是駱駝是駝鳥-佳琪-
佳琪: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經典名言的!有經典到!你真是太可愛了!哈哈~以後也請一起努力哦!
NO.24不像台北人啊-綿綿-
綿綿:有時候從言談中發現我們有共同的想法,好啦!你是台北人!希望以後能多跟你聊,一起加油吧!
NO.25他是人-螞蟻-
螞蟻:啊~我每次忘記車停哪都被你發現!(>///<)哈哈~覺得你很天才!因為…你講話有時還挺妙的!我很難形容啦!這是一種fu…一起加油吧!哈哈~
NO.28不是哆啦-叮噹-
叮噹:雖然跟你不熟!但覺得你蠻用功的!也很好相處,人又親切啦!哈哈!一起加油哦!
NO.29我不知道-旻杏-
旻杏:我真的跟你不熟耶!有時也很少看到你!有機會以後來好好認識你好了!也請加油!
NO.30不是爸爸,是-拔拔-
拔拔:拔拔你說話的聲音令我難忘,因為你的聲音太好認了啦!覺得你也跟叮噹一樣,都是很親切、好相處的人!一起加油!
NO.31真不是我在說的-巧融-
巧融:我承認你的聲音比拔拔厲害!有時可以吵得很可愛!在青輔時你多照顧了!謝謝了!也請加油啦!
NO.32人小鬼大-小鬼-
小鬼:一直覺得你是個聰明、反應也很快的人!順其自然吧!以後也請加油了!
NO.33可愛賤兔-小C-
小C:跟你沒說過幾句話,希望以後有機會囉!對你的印象只有你裝賤兔的臉而已,以後也請加油吧!
NO.34小粉紅-喬怡-
喬怡:啊~對你的印象是像洋娃娃一樣可愛!以後也請繼續加油哦!
NO.35 小豬?!-小P-
小P:小P豬~小P豬~綿綿很煩吼!?哈哈~以後也一起努力吧!
NO.37綠色的-小野-
小野:每次跟你說話就會不自覺的用台語聊起來!你太親切了!哈哈~很可愛耶你!真妙!一起加油!
NO.39 酷酷的-佳瑩-
佳瑩:雖然很少跟你說話,覺得你是個挺酷的人!以後也請繼續加油哦!
NO.40不是這個葬-小藏-
小藏:我只能說,江小藏你太妙了!有時可以從你身上發現一些我沒有的東西!是個值得我學習的人!呵呵~以後也請加油囉!
NO.41酷酷的-惠葶-
惠葶:我覺得你也是個酷酷的人!雖然跟你不熟!但就是覺得你很酷!一起加油哦!
NO.42 SBL-翎喬-
翎喬:雖然跟你不熟,但對你的印象就是你對SBL的狂熱!以後也請加油哦!
NO.43同掃區過-雅婷-
雅婷:跟你不熟,希望有機會跟你熟一下!哈哈~一起加油哦!
NO.44真的巧-巧如-
巧如:跟你不熟,也是希望有機會能認識你多一點!以後也請加油!
NO.45口愛ㄝ-靜敏-
靜敏:哈哈~別叫我抱你大腿求你哦!哈哈~你很可愛耶!對你的印象就是你的笑聲啦!一起加油哦!
NO.47瘦瘦的-席林-
席林:對你的印象是:每次都會跟靜敏一起出現!呵呵~你要多吃點!身體要顧好!一起加油哦!
NO.48妙!-冠儀-
冠儀:對你的印象…是一種說不出的妙!以後也請加油!呵呵~
NO.49答啦啦~-夢文-
夢文:有段時間(上通識課給你載)謝謝你了!一起加油哦!
NO.50香菇頭-小孟-
小孟:對你的印象就是你那顆晃不停的頭!…呵呵~以後也請加油哦!
NO.52啦啦啦-敏善-
敏善:真的跟你不熟!可是覺得你人很好!~希望有機會能多認識你!一起加油!
NO.53巧-巧蕎-
巧蕎:巧蕎的眼睛很好看,我是這麼覺得的!以後也請繼續加油!
NO.54不能吃的蘋果-阿波-
阿波:你的笑聲也是讓我印象深刻!哈哈~加油哦!
NO.55 第一名第一名-玉玫-
玉玫:哈哈~同校人!我們共事過,你應該沒忘記吧!玉玫玫~呵呵!加油!加油!GO!GO!
NO.56 我是怡婷-文靜-
文靜:跟你雖然不熟,但也覺得你很努力!嗯嗯!真的!一起加油!
NO.57頭髮很長的-惠萍-
惠萍:有段時間長長在圖資遇到你!哈哈~有機會再跟你熟一點!以後請繼續加油!
NO.59大樺大樺-玉樺-
玉樺:被你抱的感覺真好!好舒服哦!~呵呵!一起加油哦!
NO.60小樺小樺~-佳樺-
佳樺:這學期才跟你比較有話聊,啊~我要改進了!呵呵~要一起加油哦!
NO.62潘潘潘~-冬梅-
冬梅:不用我多說了!哈哈~一起努力吧!黑白鍵的旅者!!!GOGO!!
NO.63啊!溼掉了!-湯包-
湯包:還記得那晚我倆一起共枕嗎?哈哈~一起加油哦!
NO.64扭扭扭~-筑萱-
筑萱:你很有想法!美樂家的環保大使~加油!做好事是件很好的事!一起加油哦!

寫到最後才發現,好像我不熟的人還挺多的…Orz…… ||||
總之,大家加油!衝衝衝啦!恁公…厚嘸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