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Day 2+

-Start。集合-
→早上9點在民宿一樓集合,吃民宿老闆提供的早餐
早餐我只吃三明治,因為我知道奶茶一定會喝不完,所以就沒拿了!
但吃到最後只剩一小塊三明治時,我因為胃痛而把它…丟了…
God!我對不起你!…Orz…
大家在民宿前拍了幾張集合照後,便離開這個"家",開始向第二天的行程出發!

-Station 1。大凍山森林休閒步道-
→他…一點也不休閒…
又是無止盡的爬坡、下坡、爬坡…
沿路上還遇到不少的旅客,看到穿著系服的我們,頻頻問我們是哪個學校的!
心裡感覺很開心!有點…驕傲!哈哈!
到了最後的定點,我們一群人圍了一圈玩終極密碼,有刺激到!
最後輸的人:夢文、湯包和筑萱,三個人被處罰大喊:
我們來自高科行銷系,黃阿mon滾回妳的山洞去!哈哈~最後一句有好笑到!
哈哈~幸好我沒輸!
在往回走回停車場的路上,還分成兩個小組,唱歌對尬!
到了茶園,大夥兒還不忘在茶園裡拍照,真不愧是阿mon,拍的個人照真像是越南新娘的相親照!

-Station 2。午餐in奮起湖-
→好吃的"奮起湖-阿良鐵支路便當"+小罐舒跑
哦!有夠好吃的啦!不蓋你,菜色又豐富!
我們一群人圍成一圈坐在樹林的觀景台,吃著好吃的便當!
吃完後,玩了兩輪的"殺手遊戲",很好玩哦!
啊我明明就不是兇手,還硬要猜我!結果我被誤殺了…嗚~
結論:表情太冷靜,也是會被懷疑的!

-Station 3。奮起湖老街-
→是的!來到這裡,除了吃有名的便當外,老街也是要去逛的!
不免俗的,我也買了特產-小米麻糬,哈哈!
還蠻好吃的!巧克力麻糬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味道蠻特別的!
還逛了幾間店,是賣手工藝品的紀念品店,木頭雕的小貓和貓頭鷹都好可愛哦!但我沒買!哈哈XD~
下午3點集合等人時,Joan他們在玩大冒險,結果Joan帶著可以折成不同形狀的帽子,在同一家賣特產的店前試吃了好幾次!
…我們嚷著:妳再不買就太對不起老闆了啦!哈哈~XD~一樣有好笑到!真妙!

-Station 4。天長地久橋-
→這一站就走橋!
有兩座橋,高的叫"天長",低的叫"地久"!
聽說,情侶去走的話,一定兩座都要走!
途中還上了一下廁所,這個廁所…真有特色!
因為它是溝狀的,所以…很…(大家自行想像囉!)
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走完天長橋,而地久橋只走一點點就折返了!有點小可惜!

-Station 5。回家-
→結束了我們兩天一夜的阿里山班遊之旅!
雖然因為下雨、起霧的關係,而看不到日出,但是有看到日落哦!哈哈~XD
這一趟雖然有累到,但是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也為了我們的大學生活,多了一份很美好、很快樂的回憶!

-THE END-

PS.小米班遊去。阿里山二日遊→照片請詳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