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熱
整個就是熱到不行!
心裡,也鬧了旱災,
感覺全身就像長滿了刺一樣
不喜歡說話
不是因為別人
只是自己突然覺得,
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
好吧,我承認
有很多事情,是我想不通又硬要悶在那裡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有悲觀傾向的原因吧!
發現原來自己是這麼的容易進到自己設的象牙塔裡。
感覺對週遭環境的人、事、物一點興趣都沒有,
整個很煩。很無力!
就連最親近的人,也都覺得討厭!
對不起,這樣的我
實在是…
太差勁了!

發洩完後,象牙塔也碎了
又是一個新的我!
謝謝你!我。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